R.Y.

“comedy, is the tragedy plus time.” ──Mark.Twain

✑RY&日魚&落煙
✑頭貼繪師:淺野


个性差的少主→小余 

大概是假借练习发声之名欺负小余之类的(...


  “小余,怎么不专心?”少年的语气同以往一样温和友善,双臂从背后稍地环绕住了年年有余的腰,双手按在对方下腹部的位置上,“你说该用哪边发声?能再为我示范一次吗?”

  年年有余显然对如此近距离的接触略感不自在,但毕竟这是少主的请求──他闭上眼清了清喉,仍以一贯嘹亮的嗓音开口,“少主,有感觉到吗?就是这──唔!”话至中途倏地收起,少主的手指缓缓向上爬去,年年有余还奇怪他到底想干什么,胸口便被少年不知轻重──甚至于刻意且放肆──地捏了把,他险些要叫出声来,却在将要失态的前一刻极力憋着闭上了嘴,于是那声惊呼终是化作了隐忍的闷哼,慢慢融化在不明所以滚烫起来的舌尖。

  “少、少主,您这是……”“小余,你看看你,气都吐不稳了……”少年无意回答年年有余掺杂喘息的问询,他将注意力全放在了那起伏不定的胸膛,以指隔着衣料画过一个个轻柔的圆,笑着敛下眼睫低语道,“你说,这样要怎么成为完美的春晚主持人呢?不过是这么一点点突发状况。”

  “这……这,少、少主……”年年有余罕见地有些着急,就这么害怕于失误吗?真是可爱。他声音中甚至带着几分楚楚可怜的哀求意味,“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,我下一次一定可以──”

  “嘘。”少主将指点在他开阖不止的唇上示意他安静,本就不安份的手更变本加厉地钻入衣襟里,抚过平时裹得严严实实的细肤,羽毛般挠人的吐息落在他耳畔,引起年年有余一阵细微的震颤,“那么接下来小余要好好表现哦,要发出让我满意的声音才可以。”


配文是@快雪时晴!!!


评论(21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